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收到一袋活蝎子 女子被蜇到要求快递公司赔偿

    现在快递行业的出现的确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方便,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现在邮寄东西只需要快递就可以了。但是近期,有一个女子收到一袋活蝎子了,刚刚打开的时候以为是惊喜,但是最后被吓到了。

    收快递注意事项
    收快递注意事项

    邮寄快递有着明确的规定,并不是所有的快递都是可以邮寄的,这点需要清楚记住了。据悉,现在女子收到一袋活蝎子了,打开的时候被活蝎子蜇到,随后要求快递公司赔偿八百元,但是遭到了拒绝!

    被蜇之后,时女士疼痛难忍,跑了诊所,也去了医院,折腾了一下午,到了晚上,才有所缓解,可是越想这心里越憋屈,她觉得快递公司必须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就说我自己受这个罪,我没有讹你,我没有三千五千的跟你要了,我要求不高就是800块钱,他们不同意。”

    按照规定,快递员在上门揽件时都会开箱验视,而且快递也需要过安检,那为何这个快递就能直接邮寄到时女士手里呢,这中间环节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电话联系了河南当地的快递邮寄点。

    河南当地的快递邮寄点表示,发货人寄的时候是直接打包好拿到快递公司的,他们也不知道是活物,过安检机的时候没有测出是易燃易爆物品。因为之前与商家有合作,快递员就直接取走了快递,并没有开箱验视。邮寄蝎子的商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邮寄点的负责人也承认他们有一定的责任,但是并不能负全部责任。最终经过协调,该快递邮寄点同意赔付时女士700元的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