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空调注意事项 一批消费者被销售员忽悠了

    到了夏天,因为天气炎热,如果没有空调的话,确实难以度日。所以,为自己买一台空调,过上舒适凉爽的日子,就是一种幸福。但是,买空调并不是乱买的,有些事项必须要注意!那么,你知道买空调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买空调技巧
    买空调技巧

    小编有一个朋友,其实以前没有买过空调,最近听他抱怨,说买空调犯傻了,结果很后悔。问过之后,原来他被销售员忽悠了,所以买错了空调。因此,了解买空调注意事项,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不会买错,也不会后悔。

    网购空调好不好
    网购空调好不好

    第一、要对比价格。网购空调和实体店的空调,在价格上是有区别的。有些空调,在实体店购买更便宜。但是,有些空调实体店卖得很贵,网购则很优惠。因此,你看中哪一个品牌与款式,最好还是对比一下价格,这样更省钱;

    第二、要根据面积选择匹数。房子面积很小,买的空调匹数太大,不仅浪费电,而且还很容易让自己受凉,结果害惨了自己。房子面积大,买的空调匹数太小,即使开了四五个小时,房间还是没有降温,这样就浪费了;

    第三、要重质量。买空调的时候,销售员肯定会推销利润较深的空调给你,因为他可以拿更多的提成。可是,这些空调的质量未必最好的。所以,你买空调不要被销售员忽悠,还是调查清楚,看哪一款空调质量和口碑较好,然后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