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农村什么最赚钱 农村未来10年暴利行业

    最近几年,随着国家推出农村扶贫政策,农村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其中农村很多项目都比较适合投资,并且还是一些成本低利润高的暴利项目。那么未来农村什么最赚钱?请看下面农村未来10年暴利行业。

    农村赚钱好项目
    农村赚钱好项目

    农村编织物小工艺:使用当地丰富的玉米棒、柳树、竹子等自然资源,组织剩余劳动力,编织窗帘、垫、床垫、茶盘等手工艺品、小家居用品,是国内外市场的热门商品,可以小赚大钱。

    手工艺加工:农村老人和妇女的家庭加工生产项目可以在当地加工生产花篮、坐垫、垫、草帽,也可以制作鞋垫、布老虎、布鞋等工艺品。这类产品的投资很少,但利润不小。

    农产品加工: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但农产品深加工相对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比例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种。然而,中国的玉米深加工量不到玉米总产量的9%,而且只有100多个品种。

    制造人造板:成本和环境保护似乎是一个自然的矛盾。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和抚育法律的认识不断提高,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的减少与木材装饰的需求产生了新的矛盾。因此,以下产品:以下脚料、边料为原料,为人造板制造业将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有机饲料:这无疑是一个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增加,对家禽肉质的要求也在提高。新加工饲料的开发可以确保家禽的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飞群粉、血型虫虫虫、血肾粉、啤酒渣等蛋白质丰富,可代替浓缩饲料,发展前景较好。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都知道未来农村什么最赚钱了吧!在未来10年内,农村将会发生很大的改造,不少投资者看到农村未来10年内的商机,毕竟中国5千年历史,都是以农为根本,所以农村只是欠缺市场的挖掘,只要被充分开发出来,那么必定是一个藏宝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