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堂推毕业季套餐 毕业季套餐最低价格8.8元

    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你是不是很舍不得呢?然而,四川一高校食堂推毕业季套餐,引起众人关注!据了解,食堂推出毕业季套餐是对学生们一种祝福,毕业季套餐套餐非常受欢迎!不到半个小时就卖完了。

    毕业季套餐价格
    毕业季套餐价格

    随着临近毕业季,推出了很多相关毕业活动,相信大家已经做好毕业的准备。日前,四川高校食堂推毕业季套餐,据说,毕业季套餐最低价格8.8元。其中,有年级套餐和关系套餐,这两个套餐有着很大的寓意,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5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堂推出了“毕业季系列套餐”,为即将远行的学子送上离别礼物。套餐包括“年级套餐”和“关系套餐”。“年级套餐”涵盖大一之甜、大二之酸、大三之苦、大四之辣四种风味,而“关系套餐”则是有甜蜜的情侣套餐、快乐的单身贵族套餐、真挚的闺蜜好友套餐和温暖的室友套餐,最低价格8.8元,受到学生们欢迎,不到30分钟销售一空。

    者了解到,这次食堂推出系列套餐的原因,一是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二是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将毕业生的建议传递给师弟师妹。其推出的套餐包括“年级套餐”和“关系套餐”。

    “年级套餐”涵盖了大一之甜、大二之酸、大三之苦、大四之辣四种风味,具体而言包括:甜玉米炒鸡排+清炒土豆片=大一之甜;酸菜粉丝+鱼香肉丝=大二之酸;苦瓜炒肉+虎皮青椒=大三之苦;辣子鸡丁+麻婆豆腐=大四之辣。最高价格20元,最低价格8.8元。

    而“关系套餐”则是有甜蜜的情侣套餐、快乐的单身贵族套餐、真挚的闺蜜/好友套餐和温暖的室友套餐。情侣套餐包括糖醋里脊、炒胡萝卜丝、小番茄,单身套餐包括锅包肉、拌带丝、小番茄,闺蜜、好友套餐包括双椒肉丝、韭菜鸡蛋、小番茄,室友套餐包括香酥鸡、清炒土豆丝、小番茄。

    该校应届毕业生张向表示:“马上就要毕业了,挺舍不得学校的。因为在网上看到了毕业套餐的海报,专程来吃一份大一“甜”套餐,毕竟吃一顿少一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