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暂停孵化酒旅 酒旅业务基本停滞是为何?

    我们都很清楚,滴滴其实是个出行服务公司,专以出行业务为重要发展方向,而且旗下的快车、专车等业务也都发展得很好,但很少人会知道,滴滴其实还有酒旅业务,有消息称滴滴暂停孵化酒旅,可是酒旅业务基本停滞是为何呢?

    滴滴停孵酒店旅游业务
    滴滴停孵酒店旅游业务

    目前旅游成了大众最为喜爱的出行活动,不管逢年过节,还是只有一个周末,想去旅游的人往往很多,酒店业务更是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而变得火爆起来,毕竟游客才是酒店的庞大客户群,作为出行公司,滴滴早前在内部开始孵化酒旅业务,然而如今,有爆料人士透露,滴滴暂停孵化酒旅业务是怎么回事?

    据36氪5月24日报道得知,滴滴暂停孵化酒旅业务,而且该业务的主要负责人都已经转到其他岗位去了,其余内部的工作人员,也正面临着裁员或是转岗的情况。据悉,滴滴酒旅业务的上线时间,原本可能是定在2018年的,结果因为8月底发生了顺风车事件,才导致酒旅业务被搁置了起来。

    滴滴出行暂停孵化酒旅
    滴滴出行暂停孵化酒旅

    报道称,滴滴暂停孵化酒旅业务之后,滴滴出行公司就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投放到了滴滴顺风车的安全整改方面,所以这也有可能就是滴滴暂停孵化酒旅的主要原因。有业内人士认为,也大概是因为摸索了一段时间后,感觉这样的模式很难跑通。滴滴对烧钱却无法在短时间内带来直接收益的业务,变得谨慎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