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湖民国别墅8804万成交 单价约每平方米21万元

    不少人对于住别墅应该都是梦寐以求的,当然住得起别墅的话一般都是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在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别墅在售卖的,近日就有西湖民国别墅8804万成交了,那么这别墅是怎么样的呢?

    民国别墅拍卖价格
    民国别墅拍卖价格

    经常会看到一些地方的别墅拍卖,而且价格上都是不菲的,另外还会有一些别墅因为价格昂贵会有流拍的情况,当然有价格划算的别墅的话,那肯定是很受关注的,而且也会吸引大批消费者购买的。

    西湖民国别墅

    据悉,这西湖民国别墅拍卖的消息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的,因为这别墅为独栋别墅,是有一定的年代了,在1920年建设的,是民国银行家、经济学家徐青甫故居,总供3层,有独立花园、餐厅、茶室、厨房、卫生间、起居室、储藏间等等,还有顶层大露台。据拍卖网的消息这西湖民国别墅8804万成交,较起拍价3179万元溢价率176.94%。

    这西湖民国别墅是经历了21小时、460轮竞价、403次延时菜成交的,单价约每平方米21万元。要这套别墅的人太多,开拍后,报名人数多达20余人,有2000多人设置了提醒,数秒间上百万的竞价增幅,最后三人争抢很激烈。别墅内部打理很精致,装修也是很大气的,不过这拍得者是谁,目前还是不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