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泥鳅年入6000万 卖泥鳅这么赚钱吗?

    都说行行出状元,在社会中不同的行业都是有人做的,当然每个就业的人都想要闯一番事业,能够发家致富是很多人的愿望,所以入行也是很重要的选择,近日就有人卖泥鳅年入6000万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卖泥鳅身价上千万
    卖泥鳅身价上千万

    泥鳅有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对于生长在农村的小孩来说,这捉泥鳅可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了,但是农民的话,很少有人去专职养殖泥鳅的。返乡创业的年轻人有很多,但如果说回乡养泥鳅的话,真的是没有多少人愿意的。

    回乡养泥鳅

    据了解当事人卞国民是永州市零陵区邮亭圩镇小木口村人,在他毕业后放弃安稳工作,回农村创业养泥鳅。因为在大学期间,他门选修了养殖方面的课程,所以他觉得泥鳅的营养价值高,跟人参是有可比性的,于是便拿着借的5000元钱,购买了一批野生泥鳅,经过了失败之后,又借钱继续尝试,最后陪逛了还是不放弃。

    泥鳅养殖技术
    泥鳅养殖技术

    短短五年时间,他克服泥鳅人工繁殖难题,研发出自动化催产泥鳅人工繁殖系统,发展“生态稻+泥鳅”混合养殖技术。并且与母校合作开发泥鳅复合片等产品,年产值达6000万!如今月售几十万,身价上千万,不得不说这卖泥鳅年入6000万,着实是很让人羡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