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付款买手机需要注意什么 这三点千万别大意

    我们都知道在生活可以说是离不开手机的存在,有时候新款手机上市,看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因此看到价格却无法一次性付清。这个时候不少人都会选择分期付款的,但是问题来了,有人问分期付款买手机需要注意什么呢?

    分期买手机套路
    分期买手机套路

    如今,对于一些人来说想换新手机,但是资金却没有足够的,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分期来付款的,毕竟这样减少自己的压力。但是当消费者分期付款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的,其中这三点千万别大意,一起来看看!

    手机品牌推荐
    手机品牌推荐

    第一,分期费率:大家都知道现在“分期"的门槛是非常低的,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办理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分期购买手机是有收取利息的。这个时候你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看看分期费用是否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尤其是有一些分期服务,看是非常实惠的,实际上是存在昂贵的手续费,所以这点一定要仔细看清楚。

    第二,提前还款:其实现在分期付款一般就是3、6、9、12这几期是最常见的。但是大家分期购买手机要注意,现在有些商家是可以提供提前还款的,免去一定的服务费。而有些是不可以的,如果用户提前还款也是需要收取服务费的,所以这个问题一定要了解清楚。

    第三,京东白条、花呗:其实京东白条和蚂蚁花呗这两个网站购买手机是很可靠的。尤其是在购买手机分期服务上,经常都有搞活动的,例如是还款利息打折以及免息等等,所以大家需要分期购买手机可以考虑下这两个网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