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系列发布 新机售价约3840元起

    手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了,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会去关注不同品牌新手机的上市的,其中荣耀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这荣耀20系列发布,那么其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荣耀20值得买吗
    荣耀20值得买吗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肯定选择手机的话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的,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荣耀20系列手机可以说也是很受期待的手机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手机如何吧!

    荣耀20系列价格

    据有消息称在英国伦敦,这荣耀20系列发布了,分别有荣耀20、荣耀20 PRO两个版本。两款新机均配备6.26英寸LCD挖孔屏、侧边指纹识别、3D玻璃机身、麒麟980、后置四摄像头。荣耀20有三种经典配色可选,荣耀20 PRO有两色可选。此外,荣耀20 PRO还与MOSCHINO联合设计,推出荣耀20 PRO×MOSCHINO联合设计款。

    目前,这两款手机已经于5月22日上午10:08分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定。至于荣耀20系列的售价如何?荣耀20的6+128GB版售价499欧元的,也就是约合人民币3840元,荣耀20 PRO的8+256GB版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所以你会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