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铁路候补购票服务 今日起推广至所有列车

    乘坐高铁出行已经是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方式之一了,因为多数地方高铁的开通,是很方便人们的出行的,而且现在都是可以通过网络来购票的了,那么12306铁路候补购票服务你了解吗?

    12306候补购票怎么样
    12306候补购票怎么样

    12306铁路是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软件了,基本上大家买票什么的都是通过这个软件提前购买的,当然不少人对于12306的候补购票功能不是很了解,但其实这是一种方便大家出行的服务,也就是在遇到车次没有票的时候,可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比起其它第三方购票软件抢票快速的。

    候补购票服务

    据了解这中国铁路总公司称,在今日起将铁路候补购票推广至所有列车,大家可以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自己的购票需求了,12306网站和APP都是可以使用该功能的,但是每位用户只能提交1个候补订单,当对应的车次、席别因退票、改签等业务产生可供发售的车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旅客。

    候补购票推广
    候补购票推广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相关车次的余票显示列表中出现“候补”字样的,旅客才可以根据需求提交候补订单的。候补订单提交成功后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完成候补预付款支付后,候补购票订单立即生效。预付款按组合需求中票款最高额度计算,系统自动退回差额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