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再推出8元套餐 你会支持移动8元套餐吗

    中国移动的手机套餐有很多,比如18元套餐、38元套餐、还有一个88元套餐等等都是比较多用户在使用的。但是在携号转网之前,中国移动再推出8元套餐,那么再推出8元套餐是什么原因呢?还有你会支持移动8元套餐吗?

    中国移动8元套餐
    中国移动8元套餐

    首先今年工信部发话“携号转网”政策全面推进,并且要求实现全国各地均可办理,这一消息对中国移动打击无疑是最大的。至于为什么大家都知道,三大运营商中移动公司的资费永远是最高的,其主要原因相比其他二家公司中国移动的信号较好,这也是为什么移动资费过高的主要原因。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各家运营商的信号都不差,而中国移动的资费还是那么高,这让中国移动的优势瞬间消失,为了留住客户,中国移动不得已再次推出8元保号套餐。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我已经被你套路怕了,还是选择更换其他运营商。

    当然,在很多消费者心里还是很支持这个套餐的,毕竟中国移动8元套餐还是非常便宜的,要是家里老人不会上网,办个8元套餐平时接接电话还是非常可以的。小编家里的两个老人也是更换成8元套餐了,因为他们就是听听电话,很少玩微信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