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奶茶穿走限量AJ 限量AJ被穿走有钱也难抢购!

    AJ球鞋你有没有听说过呢?其实作为一名市民,我们都已经非常了解了,毕竟AJ球鞋被炒卖价格十分贵,即使有时候有钱也难买到了。不过,现在有外卖员送奶茶穿走限量AJ了,不得不说这个外卖员太无耻了。

    外卖员偷穿限量AJ
    外卖员偷穿限量AJ

    限量AJ球鞋人人都会喜欢的,但是没有钱只能够看看了,千万不要想着去偷窃。你看,现在外卖员送奶茶穿走限量AJ了,据悉这双限量AJ价值两千多块钱,如今有钱也是难买了,目前限量AJ已经被找回了,并且外卖员被抓获了。

    据报道,半山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家门口的一双AJ“黑绿脚趾”被偷。王先生说,这款鞋子是今年1月份花了2746元在网上买的,想不到穿了没多久就被偷了。AJ是一个以飞人乔丹命名的运动鞋品牌,每双鞋价格都不菲,一般专卖店只能买到普通的配色,如果要买热门的或比较好看的配色,只能通过官方渠道抢购,但是很难抢购到,价格也会翻倍。而王先生的这双“黑绿脚趾”就是AJ系列里面比较热门的一款。

    据报道,这个外卖小哥也是一位AJ热爱者,当天送外卖走错了路,正巧看到了王先生家门口的鞋子。这双鞋他已经中意很久了,因为价格被炒得很高,一直没舍得下手。送完奶茶,他头脑一热,回到王先生家门口,换上鞋子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