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港接种疫苗被骂 诊所被指拒验疫苗信息是真的吗?

    九价疫苗可以预防治疗宫颈癌,所以九价疫苗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但是需要知道了,现在有女子赴港接种疫苗被骂了,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目前被骂视频已经证实了此事,令人震惊!

    九价疫苗注射
    九价疫苗注射

    过去香港接种疫苗,真的可靠吗?其实不一定,现在多家诊所被爆出存在着违规接种等等了。对于赴港接种疫苗被骂一事,女子要求核对疫苗编号信息被骂废物,对于这种要求都不能答应,莫非诊所有猫腻?

    2018年9月8日,她在香港现代医疗诊所接种第三针HPV九价疫苗时,与诊所工作人员产生冲突。王女士说,在打第三针时,工作人员给她看了桌上拆过封的盒子,然后从桌子底下抽出疫苗针直接往她的胳膊上扎,“几乎1秒钟打完”。她与姐姐在接种后要求核对疫苗编号信息,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听到后情绪激动并对其辱骂。多次沟通未果后王小姐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