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的人怎么创业 无本创业项目值得参考

    创业现在基本上已经很普遍的,这个关于现实与梦想的话题,就像两条难以取舍,又难以共同向前走的绳索。如果追随梦想,你不一定能吃饱饭,如果面对现实,那么一无所有的人怎么创业?太多时候,我们都要做太多的选择,但无本创业项目值得参考一下的。

    无本创业要怎么做
    无本创业要怎么做

    年轻人都想着闯,这个闯意味着做大胆的尝试,比如尝试着走南闯北,又或者,尝试去做自己想做,却因现实局限做不到的事,往往一无所有的人,才更想要通过创业这种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但每个创业者,其实都有必须要学好的功课,那一无所有的人怎么创业?最大的功课就是要把姿态放低咯。

    创业都说要有本金,但无本创业就不能进行下去了吗?不是的,没有本金但至少有最起码的一两千块钱积蓄,开不了店,那就先摆个摊子,站在夜市的某一角为消费者提供点服务,为别人专门制作礼品包装、手工礼盒甚至是喜糖包装这类,热闹时也能赚到不少钱的。

    无本创业摄影跟拍服务
    无本创业摄影跟拍服务

    别看不起路边摆摊的,也许他们一晚上就能赚出你一个月的工资,虽然这些并不是稳定的状态,但创业起步阶段,谁能保证稳定的?还有一个无本创业项目值得参考,不过就是有点累,需要跑很多地方,比如为客人提供拍摄服务。

    当然,如果有一点拍摄经验,技术还不赖,那就是更好的,一开始可以选接本地的拍摄活,毕竟一开始没有本金,为自己节省点路费,赚到钱再去远的地方,这过程虽然有些漫长,但坚持半年下来,其实本金也就足够了,这种无本创业没啥特别,就是纯干活,纯拍摄,纯跟跑,客人去到哪,你就要去哪,可收获往往也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