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上市时间及价格曝光

    从去年开始,关于5G网络的各种问题已经被问到滚瓜烂熟了,其中,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关注5G网络的上市进展,还有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进入2019年,这也是5G手机的元年,所以网上早已经把5G手机上市时间及价格曝光出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根据5G手机最新消息得知,首批5G手机已经早已经发布了,只欠一个准确的上市时间而已,也意味着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还是同样一个问题,究竟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目前5G试点已经在全国各地都在投入了,要想在市场上购买到5G手机,预计也要等到今年的下半年才可以实现。

    5G手机售价多少
    5G手机售价多少

    原本三星5G手机已经到来上市时间,但因为三星5G手机存在缺陷,所以把上市时间已经推迟了,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吧!不过,首批5G手机价格已经公布出来了,其中最贵的就是华为5G手机,价格约为人民币16760元,最便宜的的则是主打性价格高的小米,小米5G手机的价格在4538元人民币。

    当然,除了这两款之外,三星5G手机价格也曝光了,三星S10价格高达8200元;至于oppo和LG价格在中等阶段,不过价格也不便宜,价格也在6千到7千之间吧!一加5G手机还没公布出来,要是按照目前价格来预计的话,想必也不会太贵。关于5G手机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问题已经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