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这些好玩的景点你知道了吗

    平时工作的时候,一般都没有时间外出游玩。很多人都是趁着节假日的时候结伴去旅游,放松下心情。现在距离10月份还有几个月时间,就有不少朋友计划着在国庆节放假期间去游玩。那么10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其实有很多地方都适合去的,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下。

    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景点推荐

    在国庆黄金周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放假。对旅行者而言应该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月份,这个时节五彩斑斓,景色宜人,秋高气爽,心旷神怡。而有些人不知道在10月份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其实是有很多好玩的景点,一起来了解下吧。

    云南的景点挺丰富的,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腾冲、香格里拉、泸沽湖这些地方是比较有名的,其它的景点也很多,但是这个季节最适合去的景点我觉得是大理和丽江。

    优点:1、景点比较集中,旅游设施完善,交通比较方便,节省游玩的时间;2、大理丽江的风景不错,名胜与自然景观穿插,云南很多比较有名的景点都在大理丽江。大理可以去洱海环海。丽江这个季节去玉龙雪山看雪、去拉市海看候鸟、晚上可以去逛丽江古城。

    3、亲自体验,大理丽江的情怀也好,风景也好,都很值得去。大理那边的樱花特别好看,在古城里就可以看到,好像还有一个无量山樱花谷。关于自由行还是跟团,我觉得半自由的行程或许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