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生儿奶粉什么牌子好 这个国家的奶粉值得考虑

    奶粉越来越成为婴儿宝宝们的必需品,毕竟妈妈喂奶也是件很辛苦的事,也要小心谨慎,注意喂奶的各种事项,除了前几个月或是半年,奶粉就成了最好的替代品,那么初生儿奶粉什么牌子好一点的呢?也许这个国家的奶粉值得考虑一下哦。

    奶粉买哪个牌子好
    奶粉买哪个牌子好

    在每位新生儿宝宝出生前,奶粉已经是每个准妈妈、准奶爸都要为宝宝考虑到的问题,不管经济有多紧张,都想要给宝宝最好的,奶粉也算婴儿产品里的支出大头了,但很多新手妈妈不懂,到底初生儿奶粉什么牌子好?究竟是去外国代购进口的奶粉,还是直接买国产的就好了?看过这个,你会有答案的。

    贝因美奶粉这名字估计都很熟悉,也算是个老牌子了呢,从1992年创建到现在,过去17年时间,品牌地位在消费者心目中也越来越高,至少在整个中国的婴儿奶粉行业当中,贝因美也算是非常重要的领路人了,从品牌价值来讲确实不错,但奶粉产品适不适合初生儿又是另回事了。

    买奶粉可考虑这些
    买奶粉可考虑这些

    据了解,贝因美奶粉具有母乳成分,营养素倒是没有特别突出的一种,但从营养足够均衡,是比较适合中国的婴儿宝宝的。不过说到婴儿奶粉,论起进口奶也是很多家长的比较关心的,因为不少人都倾向到国外买,但这个国家的奶粉值得考虑。

    新西兰的奶粉广受消费者追捧,最重要的是品质上佳的奶源,有海关数据显示,在所有进口的奶粉产品中,有百分之七十的奶粉奶源,都非常优质,在新西兰的南半球,有一处被誉为“黄金奶源带”的地域,那里是有严格管理标准的,从生产、加工到运输等多个方面都包含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