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电动车上牌? 到底什么是超标电动车

    电动车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短途出行交通工具,但是以后大家骑电动车可不是说骑就骑了,为了安全问题,国家推出电动车管理新规,超标电动车不得再售卖,目前所有上路的电动车必须要上牌,据说7月1日电动车上牌?这是真的吗?

    7月1日电动车新规
    7月1日电动车新规

    据悉,超标电动车上牌时间:根据《赣州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管理规定》、《江西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超标电动车挂牌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超标电动车必需完成登记,逾期不再办理。

    7月1日起,未挂牌的超标电动车不得上路行驶,违者将罚款30元。临时通行标志使用至2023年止,临时通行标志使用期满后“超标电动车”一律不能上路行驶。2019年4月15日起禁止生产销售“超标电动车”。

    看来在7月1日电动车上牌是已经确定的事情,要是家里有电动车的朋友们可要注意时间了,一定在规定范围内去完成电动车上牌的工作。其实很多人对于超标电动车还是不了解,到底什么是超标电动车呢?

    超标车指既不是非机动车,又未列入机动车产品公告的电动两轮车。非机动车产品国家新标准如下:1、最高车速≤25Km/h,车速达到15Km/h发提示音;2、整车质量≤55Kg;3、车宽≤0.45m,轮距≤1.25m,鞍座长≤0.35m;4、电池电压≤48V,电机功率≤400W;5、具有脚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