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520红包 微信520红包限额临时调整说明

    今天是什么节日?你知道吗?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今天就是一年一次的网络情人节520了,520的另外一个就是我爱你。但是,今天是520节日,微信在红包限额上也做出了调整,微信520红包调整了。

    520微信红包调整
    520微信红包调整

    520红包你有没有收到呢?其实不少人都已经收到了,毕竟今天是520节日。所以现在微信520红包限额已经作出了调整。普通红包单个限额由200元上调到520元,如果你还没有发红包给自己的情侣,赶紧拿起手机发一个吧!

    据了解,此前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资料显示,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也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网络情人节。这是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因为“520”的谐音是“我爱你”。

    今天,微信红包发布【关于520日临时提高普通1对1红包限额的说明】称,“520节日来临,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发红包表示祝福,5月20日00:00-23:59期间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为520元,希望小伙伴们玩的开心。”

    据悉,微信红包类似“提高红包限额”的操作已不是第一次,每年的情人节以及网络情人节临时调整红包上限已成为微信的惯例。去年的5月20日,微信运营方也曾将微信红包的上限由200元调至800元,以满足发送“520元红包”需求。今年2月14日,微信也临时调整了一对一红包的最高上限为5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