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屏幕指纹解锁 支持全屏指纹识别却被质疑

    iPhone虽不是国产机,但毕竟在几年前也曾风风火火了一阵子,在后续的几年里,iPhone手机产品也不断有所更新,每年推出新品引全球消费者关注,最近有消息表明,新iphone屏幕指纹解锁功能要来,可支持全屏指纹识别却被质疑。

    未来iPhone支持指纹识别
    未来iPhone支持指纹识别

    对于国产机而言,屏幕指纹真的并不罕见,有不少手机厂商都发表了支持这项功能的机型,所以从目前的状况来说,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正在进入过去式,可是这个时候,听说即将发布的新iphone屏幕指纹解锁功能也会有,而且和国产机的屏幕指纹都不同,因为它支持全屏指纹识别。

    所谓的全屏指纹识别,也就是说,在手机屏幕上,整个屏幕只要能感应到你所录入的指纹,就能够轻松打开手机。按理说,iphone屏幕指纹解锁这个新功能也有点特别,但为何支持全屏指纹识别却被质疑了呢?网友们所质疑的点在哪里?

    据报道称,未来iPhone手机将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但部分网友认为,iphone屏幕指纹解锁支持全屏识别,它可能反而会变成一个负担,因为在任意一个位置都能识别,若是用了录入指纹的那只手拿手机,仅仅是拿在手上,也可能在某一个时刻里,因为某次不经意,用指纹手指触碰到了屏幕的任意位置,那么屏幕就会被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