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单个金额上调 微信红包单个金额可发520元

    大家已经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没错!就是520情人节,除了送礼物给自己心仪的女孩。一些情侣会选择发红包,发520或者1314元。由于今天是情人节,微信红包单个金额上调啦!也就是说今天微信红包单个金额可发520元!

    微信520元红包
    微信520元红包

    今天不只是5月20日,还是520情人节,有些人想发红包,可是,微信红包单个金额只能200元,令人挺遗憾的!然而,今天微信红包单个金额上调了,调整为520元,大家可以发520元红包自己喜欢的他(她),只限今日。

    5月20日消息,微信发布公告称,5月20日0:00分—23:59分期间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调整为520元。据了解,此前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实际上,5月20日,因为其谐音“我爱你”受到网友追捧,成为一个情人或好友表达爱意的网络节日,互发微信红包也成为庆祝该节日的一种方式。网友比较热衷的微信红包数额包括5.20元、52.0元等,但因为微信红包对金额的限制,最高只能发200元,用户无法发送520元的红包。微信红包今天破例,也可能是基于此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