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 支付宝积分可以换钱吗

    支付宝是现在大多数人都有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特别是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家都喜欢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付款了,不过支付宝的功能是非常多的,近日就有支付宝瓜分20亿积分引起了大家参与,那么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呢?

    支付宝积分的兑换
    支付宝积分的兑换

    生活中我们上网购物,又或者是手机充值、生活缴费什么的,都是可以通过支付宝来完成的。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而且在使用支付宝后也会获得支付宝会员积分,所以这支付宝积分可以换钱吗?

    支付宝积作用

    其实支付宝积分是有很多的作用的。例如抽奖,积分来抽奖,奖品有现金红包、天猫超市购物券等等的;兑换周周乐,这是支付宝回馈支付宝会员的抽奖活动,用100积分可以兑换1注周周乐,中奖会获得奖金;抽取医疗金,10积分抽取“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是可以用来报销的;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用蚂蚁积分来兑换免费的提现、转账额度。

    支付宝积分兑换什么
    支付宝积分兑换什么

    另外在支付宝会员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热门的权益,例如兑换支付红包、电影票、美食以及视频会员等,大家都是可以使用积分兑换的。所以这支付宝积分可以换钱吗?当然是可以的,兑换到一定金额的红包,在支付时就可以直接抵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