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万元给娃补情商 高价情商培训班课程费达数万元

    情商到底是什么东西?至今都被看得如此重要了吗?居然有家长愿意花万元给娃补情商?据最近消息了解到,目前的高价情商培训班课程费达数万元,这类培训班已经在家长圈火了很长时间,但是情商要怎么“补”呢?这对不懂的人来说真是个难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情商班家长圈火爆
    情商班家长圈火爆

    据近日报道,情商班家长圈火爆上了热搜后,人们对于“情商培训班”的关注度可谓是更高了,据说这些培训班里的孩子,年龄段都在0-15岁之间,更有家长愿意花万元给娃补情商,这情商到底要怎么补啊?记者走访了南京的一家情商培训机构,课程费一年过万是分分钟的事儿,但到底要怎么个补法呢?

    轩轩是南京某儿童情商培训机构的学员,由于孩子在幼儿园与其他小朋友吵闹时,下手不知轻重,于是给轩轩报了个情商培训班,轩轩的妈妈李女士表示,“重点是为了帮孩子认识并管理自己的情绪,这些情绪也包括恐惧、愤怒等等,同时也会教学员的家长怎样去和自己的孩子有个良好的相处。”此外,李女士也表示,不少家长也曾投诉说没效果,并要求培训机构退款。

    据记者了解得知,情商培训班的课时,一年下来大概有124个课时,每个星期都会学习两个课时,而每个课时的时长为90分钟,专注于儿童培训的课时是70分钟,专注家长培训的课时是2分钟。据悉,李女士报名参加情商培训班的这个机构,至今为止已经有了17年的运营经验,但高价情商培训班课程费达数万元,轩轩报的课时费,一年下来也要17800余元。

    自从家长花万元给娃补情商一事发布到网上后,许多网友都不看好,并且一度“唱衰”这样的培训机构,因为在很多人看来,情绪管理是个很难的问题,呼吁各位家长要理性看待高价情商培训班。除此外,心理教授也建议广大民众,不要被培训机构“概念化”的营销蒙蔽了双眼,而家长自身才是孩子们最好的人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