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课就发苹果电脑 损坏了还需要照价赔偿!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开设的一门课程备受关注当中,因为选课就发苹果电脑的,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其实此事也引发了高度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现在的大学都是这么土豪吗?直接发苹果电脑。

    大学发苹果电脑
    大学发苹果电脑

    大学的土豪课程,你有没有遇到过哪些呢?现在有大学选课就发苹果电脑,给每一个学生都会发一台苹果电脑。但是最新回应出来了,其实这些电脑并不是给你永久性使用的,只是这门课主讲iOS开发,就必须使用苹果公司的设备。

    光看话题,确实很土豪,但是点进去看了以后就会发现很正常。这是浙大计算机学校的一门选修课,学的是ios开发,选修这门课的同学,都会获得苹果电脑一学期的使用权。这个就类似于你上班,公司按工作需要给你配一台工作电脑和手机一样,以后不干了就要交上去,损坏了还需要照价赔偿。

    原文是这样说的:“选上这门课的同学,都能获得Macbook电脑、iPad等苹果公司产品的一学期自由使用权”。注意,电脑是给你一学期的使用权,并不是送给你的。别高兴的太早,发苹果电脑的主角是浙江大学,并不是所有高校都在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