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贷款买车? 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少花冤枉钱

    如今,汽车已经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了,所以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的确,拥有一辆汽车对出行是非常方便的。但是现在,许多人购车都会选择贷款的,那么,你想贷款买车?贷款买车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少花冤枉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车利息
    贷款买车利息

    第一,大家都贷款买车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很多种选择的,例如是金融贷款或者是银行贷款,而这两种是许多人选择的方式。但是,银行贷款是比较便宜一些的,因为银行的利息是固定的,采用的是本息等额,而金融是阶梯利息,所以在购车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优惠的利息方案。

    贷款买车如何申请
    贷款买车如何申请

    第二,一旦决定了贷款买车,在还款的时候要及时,毕竟在贷款的时候会在签订自动还款的。如果到了还款日发现扣款失败,那么,金融公司就会在三天内催款了,但这个催款不是免费的,会收取相应的费用的,还会有滞纳金,所以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第三,当你贷款买车还款完后,就以为是还款结束了?其实你的车辆的登记证还没到手的,还在抵押在金融公司的。这时候你就拿着贷款还清的证明去解压登记证,毕竟登记证是车辆的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