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喊卧倒引恐慌 导致该列车清客退出服务

    其实开玩笑是可以的,但是开玩笑要懂得分寸,更加要懂得看场合,并不是所有的地方以及人物都适合跟你去开玩笑的。你看,现在有两个男子在地铁喊卧倒引恐慌,很多乘客都以为发生了故障意外等等,令人憎恨!

    在地铁乱喊被抓
    在地铁乱喊被抓

    5月17日18时33分,深圳地铁7号线一辆开往西丽方向的列车行至华强南站时,2号车厢出现乘客慌乱。地铁工作人员和警方立即组织处置,该列车清客退出服务,其他列车运行未受影响。经初查,向某林(男,24岁)和吴某涛(男,20岁)在列车上拍摄小视频,发出“卧倒”等言语,引发周围乘客慌乱。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

    地铁拥有着严格的规定,这点大家都知道的,日前北京也出台了政策违规者将会被记录进入不良信用的。但是现在深圳地铁引发乌龙事件。男子地铁喊卧倒引恐慌,目前男子已经被抓获了,对于这种人就应该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