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法定节假日高速收费情况怎样

    无论何时,关于法定节假日的时间通知,总会比预想中的时间要快上那么几步,纵使在此之前,我们也隐隐约约感觉到,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就是在那几天,但没有端午节放假通知公布出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没底的,担心总有些变数,而2019法定节假日高速收费情况怎样的?

    端午节放假安排来了
    端午节放假安排来了

    前不久,2019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已经正式来到了我们身边,心里的假期答案也总算是得到了肯定,这虽然离端午节还相差着十几天,不过端午的气息正越发浓郁,有些惊奇,也很意外,今年的端午节竟和高考撞到一块儿去了,在6月7日那天放假,高三党也是在6月7号那天走进高考的现场,6月9日,我们都面临着端午节假期的结束,而高三党的假期才刚刚开始。

    由于端午和高考在同一天,因此,这段期间出行的客流,预计集中在游客、学生、探亲之间,中短途会始终受到小长假的欢迎,因为今年端午是放了3天假,所以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较为轻松,且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的短途旅游以及城市的周边游,这些少不了要在端午自驾出行的客流,但端午节上高速会不会免费的呢?

    端午节高速收费吗
    端午节高速收费吗

    目前我们是知道了端午节放假的安排时间,不过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呢,还是要正常收取高速路的通行费,也可以理解成过路费了。据我们所知,端午节过后,剩余的法定节假日其实已经不多了,只剩中秋节与国庆节,而2019法定节假日高速收费情况怎样的呢?记住,依据目前国家规定要求,除元旦、端午以及中秋之外,其他法定节假日,高速路都免收过路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