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豪宅二拍成交 股神豪宅以5000万元成交

    大家还记得,此前有位杭州股神将豪宅拍卖这件事吗?当时围观人达到了5万多,但是,没有人叫价。然而,现在这套豪宅再次拍卖了,据了解,此次杭州豪宅二拍成交了。这套顶级豪宅最终以5000万元成交了。

    价值5600万元豪宅拍卖
    价值5600万元豪宅拍卖

    这套豪宅主人是一名女股神,靠炒股赚到了不少钱,但是,好运不长,股票接连爆仓,最终,房子被拍卖,用来抵债。第一次竟拍没有一个人出价。现在又进行第二次拍卖了,杭州豪宅二拍成交价5000万元。

    4月15日,“杭州第一天价楼盘”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起步价5600万。拍卖讯息引发5万多人网上围观,但无人出手,却将杭州“女股神”的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

    该豪宅的房主是杭州一带小有名气的“女股神”。2015年那波牛市,她靠借款炒股大赚一笔,接连买了两处价值数千万元豪宅。但股神的好运并没延续到接下来的熊市,多只股票在2018年接连爆仓,最后不得不司法拍卖3处房产来抵债。据中国基金报报道,2019年2月,该“女股神”及儿子刚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就在刚刚(5月16日上午),江南里二拍以起拍价5000万元成交。4月15日至16日,江南里曾经第一次拍卖,起步价5600万元,地上面积311平方米,庭院面积170平方米,算下来每平方米起价18万元,被称为杭州单价最贵法拍房。

    但是,尽管围观甚多,设置提醒的人也很多,但是一直没有人报名参拍。最终流拍。

    杭州市拱墅区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说,这个价格是合议庭合议出来的,降得也不算太多。这项拍卖的源起是女股神此前为了借款将“江南里”以5500万元的价格抵押。因为借款迟迟未成归还,去年年底债权人到拱墅法院申请实现担保物权。

    一般来说,抵押金额5500万基本上已经涵盖了出借款项的本金和利息。此前,这套“江南里”还被杭州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查封,因为女股神另有债务纠纷在经开区法院。现在从5000万元的成交价格来看,是没有余款再去执行其他法院的纠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