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7旬大伯买手机 女店员上门服务转走卡里的钱

    现在人手一台手机已经非常普遍,甚至一人拿着多台手机,每天换着用,相比老人机,智能手机也受到了中老年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杭州7旬大伯买手机却不料上了年轻店员的当,一名女店员上门服务转走卡里的钱,当大爷发现时,已经不见了1万多块。

    买手机被转走1万多块
    买手机被转走1万多块

    那是发生在上个月的事情,杭州市民余大伯今年70岁,在4月15日,也是一个月前,觉得自己的手机太卡了,于是去到位于城厢街道的一家手机专卖店里边,想要换一部新手机。这时,一名年轻的女店员小芳接待了余大伯,并向其推荐手机购买,最终余大伯一共花费了2000余元,既买回了新手机,也买了一张手机卡。

    余大伯拿到新手机之后,让女店员小芳帮忙下载并安装一些平时能经常用到的应用程序,包括微信、支付宝等,并推荐余大伯使用网络支付,说是更加便捷。但余大伯先前也不怎么在网上支付,微信和支付宝都是子女帮他弄的,也不大能记住付款密码,所以就让小芳帮他重新更改支付密码。

    这位杭州7旬大伯买手机被一步步带进陷阱,该名女店员上门服务转走卡里的钱。一开始,女店员在重置完支付密码后,给余大伯写到了纸张上,让他回去换记得住的秘密,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说有问题就可以找她。余大伯对小芳印象很好,于是过了几天后,在用新手机遇到难题时就找了小芳,这下子却导致卡上的钱不翼而飞了。

    小芳3次上门服务,以“服务到底”的态度让余大伯对她越发佩服,直到五月初,杭州7旬大伯买手机后,终于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当他在使用银行卡时,发现卡里的钱被转走了,1万8千多元不翼而飞,余大伯彻底懵了,于是赶紧报警。最终,民警通过小芳家人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该名女店员对其行为供认不讳,表示一时心生贪念才做出这样的事,最终,小芳被依法取保候审,相关赃款已全部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