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白酒集体涨价 涨价的高端名酒有哪些?

    不同品牌的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而且特别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大家都会购买不同的白酒送礼什么的,其中五粮液白酒是知名的白酒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五粮液白酒集体涨价,这是真的吗?

    白酒涨价多少
    白酒涨价多少

    近日的水果价格不便宜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现在又有酒的价格也上涨了。所以涨价的高端名酒有哪些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五粮液白酒已经是非常有历史,并且是具有代表性的白酒之一了。

    五粮液白酒涨价

    在有很多的白酒企业公布季报之后,有不少的白酒企业都开始动心涨价了。所以近期的涨价白酒包括五粮液、郎酒在内,多个名酒企业都纷纷公布产品的涨价计划了,高端名酒也希望借涨价进一步拉开和区域名酒的距离,进一步争夺茅台涨价之后腾出的千元档市场空间。

    五粮液白酒怎么样
    五粮液白酒怎么样

    所以在近期的五粮液股东大会上,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普五)的升级时间、5月21日将下线的第七代经典五粮液,还有6月份将正式上线的第八代普五都明确了。第八代普五的改变主要在包装上,价格也会有所上调,据了解第八代普五出厂价定位899元一瓶,相对于目前的普五来说提升了百元,最后一批的第七代普五会进入收藏版渠道,出厂价涨至859元一瓶。

    重庆、四川、江西等地的经销商在14日开始也收到《关于经典五粮液市场价格的通知》,第八代五粮液上市后终端供货价格上升,是959元一瓶,建议零售价是1199元一瓶。第七代五粮液的话,这端供货价格969元一瓶,建议零售价是1399元一瓶。郎酒也计划在3年内6次提价,动了涨价心的还有泸州老窖和洋河股份。

    根据消息称洋河在筹备在5月下旬对旗下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有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等主要产品。高端名酒集体涨价,应该是年报还有一季报数据的出炉给了信心,并希望借此拉开和区域名酒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