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打卡严重影响朋友圈用户体验

    不得不说,现在的朋友圈我们是可以发布任何消息的,但是需要注意啦,有一些敏感消息也是不可以发布的。现在朋友圈出现了打卡分享链接,目前朋友圈晒打卡违规了,这也是微信发布的最新规定。

    朋友圈打卡返利
    朋友圈打卡返利

    微信规定我们也需要去遵守的,如果不是后果真的会是很严重的,比如晒打卡一样,不要为了一点点的利益去违规了,现在朋友圈晒打卡违规可以直接封号处理了,你的朋友圈有人“打卡”学习吗?

    某些公众号、APP软件等主体通过以返学费、送实物等方式,利诱微信用户分享其链接(包括二维码图片等)到朋友圈打卡,严重影响朋友圈用户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

    部分主体在违规活动被处理后,只是改掉课程介绍页面中的违规字眼,但仍在业务流程中用各种方式利诱用户分享朋友圈打卡,有的甚至通过变换域名、新增类似业务等进行恶意对抗、多次违规。

    根据《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微信禁止通过利益诱惑,诱导用户分享、传播外链内容或者微信公众账号文章,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奖励、实物奖品、虚拟奖品(红包、优惠券、代金券、积分、话费、流量、信息等)、集赞、拼团、分享可增加抽奖机会、中奖概率,以积分或金钱利益诱导用户分享、点击、点赞微信公众帐号文章等;从其他软件诱导用户分享到朋友圈也属违规。

    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微信团队将进行如下处理:1、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2、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3、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帐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新规公布后,违规软件相继发表声明。极光单词宣布,奖学金政策调整,无需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奖学金;流利阅读团队表示,从未以任何形式要求用户通过朋友圈帮助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