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回应异味致癌 车内挥发性物质符合国家标准

    买车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而且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有很多的,其中奥迪的话也是比较知名的品牌车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奥迪车异味害人,这是真的吗?于是就有奥迪回应异味致癌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迪车怎么样
    奥迪车怎么样

    随着有车的人士越来越多,所以现在有很多品牌的车都是有人买的,当然大家买车除了车的品牌之外,更多的会留意车的性能、配置还有安全上的问题了,奥迪车内挥发性物质符合标准吗?

    奥迪异味致癌事件

    首先大家都知道这新装修的房子,如果甲醛的浓度高的话,居住真的会害人的,一些富有挥发性的物质,你看不见,但是有毒的物质吸入多了,确实是对人体有害的。在今年的315期间,就有奥迪异味的问题爆发,因为有白血病患者称买了奥迪车的人都得了白血病。因此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奥迪车致癌
    奥迪车致癌

    但是随着舆论的发酵,车主反映车内长期存在异味,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然后患病。于是经过调查,也取得了进展。在5月14日,这奥迪的官方也回应了异味致癌事件,并且称其生产的奥迪车,车内挥发性物质符合国家标准。但是车主的维权仍在继续,据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