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超售无法登机 给予每位乘客赔偿800元

    现在有很多地方都有机场了,大家的出行也方便很多了。一般来说航空公司都会出现机票超售的情况,然而,有乘客因为机票超售无法登机,导致误机了。据了解,乘客到值机柜台的时候,才告知机票超售了,没有座位,不能登机。

    机票超售怎么办
    机票超售怎么办

    其实,遇到航空公司机机票超售现象也是正常的,不过,这种现象也导致了乘客没有登上飞机,耽误了乘客的工作。这不,有乘客就是因为机票超售无法登机,耽误了工作。最终,这家航空给予每位乘客赔偿800元。

    机票超售是营销策略
    机票超售是营销策略

    提前买好了机票,一大早拖着行李去机场,登机时却被航空公司告知没有座位了。5月15日,记者接到上海市民杜女士的投诉称,她和另外几名乘客当天早上到了值机柜台,却被吉祥航空公司告知因为机票超售,没有足够座位不能登机。

    对此,吉祥航空当天值班的张经理表示,5月15日上午7点35分,上海至深圳的HO1111航班,确实存在超售机票的情况。并称这是一种营销策略,且并不只是吉祥一家航空公司存在此类情况,对于当天因为超售而误机的乘客,给予每人800元的赔偿。

    杜女士提供的订票记录显示,她在一个月前下单预定了该航班。受访者供图除了杜女士外,吉祥航空上海飞往深圳的这一航班,因为超售,还造成了其他多名乘客没有登上飞机。

    另一名没有登机的乘客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6点30分左右就到了值机柜台,却被告知因超售没有座位了。没有坐上飞机她很着急,怕因此耽误工作。

    张经理称,上海飞深圳的航班是较热门的商务航线,并非吉祥航空一家公司会使用超售这样的营销手法,接下来,会尽量避免这种超售机票超得比较多的情况。对于当天因为超售而误机的乘客,给予每人800元的赔偿。

    至于当天一共超售了几张机票,张经理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称会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和记者对接回应。截至记者发稿,并未收到吉祥航空方面有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