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端午节放假3天高速免费吗

    关于每个节假日放假安排,我们都特别关注,毕竟国家这是给予自己的优惠,当然,不可以错过啦!现在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出炉了,大家赶快来了解一下端午节怎样安排放假吧!

    2019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2019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端午节放假通知得知,2019端午节放假3天高速免费吗?很遗憾!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哪怕是接下来的中秋节高速也不免费的,因为这两个法定节假日不在国家高速免费时间安排内,2019年高速免费的节假日分别是: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

    虽然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是大家可以通过拼假方式把端午节假期延长哦!不信?只要你敢于这样拼假,那便可以拼出9天豪华版小长假,那就是在2019年6月3日(周一)~2019年6月6日(周四)请假4天,加上6月1日、2日是周末和端午节三天假期,这样9天假期就拼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