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停闹市欠费8万 僵尸车停闹市一年半欠费8万多元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有些地方车位根本不够用,当找到车位时,一些僵尸车却霸占着车位。然而,在杭州有一辆车停闹市欠费8万元!据说,这辆车已经停了有一年半的时间。累计欠下停车费有8万多元了,想不明的是车主为何将这辆车停放那么久呢?

    僵尸车占车位
    僵尸车占车位

    在找车位停车时,难免遇上一些僵尸车霸占车位,一停就是几年时间,这种车是非常令人讨厌的!在杭州就有一辆车停闹市欠费8万元,这个车位可以说是黄金靓位。这位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但是,这位车主一直失联。

    僵尸车长期停放
    僵尸车长期停放

    昨天,有读者给本报报料:杭州浣纱路与仁和路交叉口的停车位上,有一辆僵尸车看样子已经停了好几年,欠下停车费高达8万多元。中午1点左右,记者找到了这辆攒下“天价停车费”的小轿车。

    这是一辆车牌为皖P53**8的银白色北京现代轿车,车子停在仁和路一个路边泊位里。这里紧挨着浙江省中医院,往前一百多米就到了湖滨银泰,距离西湖也不过五百来米。这个车位算得上是市中心的黄金靓位了。

    车子的前保险杠已断裂,前面的车牌用胶带纸固定,四个轮胎干瘪,强制险标志上显示的最近时间是2017年。据了解,该路段8点到20点按小时收费,第一个小时内每半小时5元,第二个小时开始每半小时6元,20点起收过夜费5元,一般情况下每天收费147元。以此计算,这辆车已停放至少564天。

    泊车小伙子曾自称银行业务员

    午后1点左右,上城区停车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一位负责人说,这辆车的处理难点在于这是安徽牌照的车,需要联系属地警方才能查询相关信息。目前上城区停车中心已经请公安机关帮着联系这辆车属地的公安机关,来查询车辆信息,暂时还没有反馈。

    经过多方打听,钱报记者在周边一家店铺获悉,“这车是个小伙子停的。”单阿姨在附近开了三十多年的店,“小伙子长得不高,也就一米七左右,瘦瘦的。”单阿姨口中的这个小伙子姓章,她和小章有一桩17多万元的纠纷还没有了结——

    大概是2017年9月份,小章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来店里推销信用卡。单阿姨一看,小伙子长得挺精神,业务能力看着也不错,看过工作证没啥问题之后,就办了一张信用卡。没想到信用卡办好后,小章说刷卡6次能免年费,“我们对信用卡也不是很了解,想着他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就让他帮着操作了。”就这样,单阿姨在店里做手工,丈夫李先生去了隔壁串门,由着小章在一旁“操作”,17万元就这么给转出去了。

    叶文文称,对此类长期占用公共泊位的情况,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政策和法规,交警部门只能处罚和拖移道路上的违停车辆,对停在公共车位内的车辆没有处理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