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回应异味致癌 奥迪车苯和甲醛未超标!

    在之前,奥迪车丑闻大爆发,此事也一直在发酵当中,它就是“奥迪车致癌”事件了,根据消息得知,有人开奥迪车患上了白血病,这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奥迪回应异味致癌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奥迪车致癌真相
    奥迪车致癌真相

    奥迪车是否真的有致癌物呢?相信这一点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毕竟在事件爆出之后不少消费者都表示不敢购买,也直接影响到了奥迪的销量。如今奥迪回应异味致癌了,苯和甲醛未超标,是没有问题的。

    奥迪官方还表示,依靠国内最高水准的整件厢、整车舱,国内最先进的液相色谱仪和气质联用仪等硬件分析设备、以及与德国奥迪同一标准的“金鼻子团队”主观评价体系,一汽-大众对所有零件材料、零件整体和车辆整体的气味和散发性能,进行包括甲醛实验、冷凝实验、总碳实验,以及国家标准规定的八项有毒有害物质等在内的多项实验,从而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满足国家标准及德国大众的空气质量管控要求。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积极配合调查,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公告,这或将对事件进展起到积极作用。后续有关该事件相关消息,网通社还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