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放假时间表 端午节适合去哪里玩

    5月份已经过去一半了,然而用不了多久,又将迎来一个小长假,那就是五月初五端午节,这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也是国家法定放假节假日,那么端午节放几天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端午放假时间表就知道了!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9年的6月7号到2019年6月9号是放假时间,一共休三天,其中六月7号是端午节当天是法定节假日,8号和9号是公休日,实际上双休的小伙伴只休一天,其他休自己。

    告诉计划自驾出游的朋友一个坏消息,很遗憾!端午节期间高速不免费,因为全国每年只有四个节日免费,那就是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所以大家出游成本将要增加。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相信不少人都学会选择回家陪家人,毕竟每逢佳节倍思亲。当然也有不少人因为五一假期已经回家了,端午节就计划出游,好好放松一下,那么端午节适合去哪里玩呢?

    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不出去不甘心的可以考虑下亲水项目,因为六月天气已经比较热了,景区又是高峰。而且,六月正好是毕业旅行季。像是重庆、厦门、青海湖、丽江、稻城等地方都是很多国人青睐的国内游玩地点。赛龙舟算是传统项目,有想法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