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或实现“二连跌”

    经历了那么次油价上涨,就在5月13日国内成品油价终于迎来了下跌,这也是年内第二次下跌!那么,新一轮的成品油调价窗口什么时候开启呢?从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解到,是5月27日24时开启,专家预测,国内成品油价或实现“二连跌”!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虽然,这次油价下跌幅度不大,但油价还是下调了,用油成本微降!加满92号汽油少花费3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的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是这个月27号开启,油价很有可以迎来下跌,这对于车主们来说是好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5月13日24时开启了。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汽油、柴油每吨均下调7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下调0.0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3元。本次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

    近两周,受美国终止伊朗原油出口豁免权的持续影响,原油得以延续涨势,但多头获利离场后,原油出现暴跌。此后,就在中美贸易谈判处在关键节点的时候,美国宣布对输美中国商品征收25%关税,两国贸易谈判不确定性增强,打压市场情绪,影响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一方面,是受中美贸易谈判恶化的宏观施压;而另一方面则受供应地缘局势带来的提振作用,特别是伊朗、委内瑞拉和利比亚局势紧张。同时,将于6月中旬举行的欧佩克会议如何对减产达成新的协议,也是影响未来市场的重点因素。不过,依据近期沙特方面表现,其仍在严格执行减产。

    “在多空因素相互交织下,原油市场整体将宽幅震荡,且下行压力较大,”贾婷婷说,“重新计算后的原油变化率或仍负值运行,下一轮继续调降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