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 你被朋友圈英语打卡刷屏了吗?

    微信应该不少朋友都有在使用,而且在微信朋友圈中不仅是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更是有一些朋友所分享转发的文章或者是其它的东西的,应该大家都有看过一些人在朋友圈中每天打卡学英语的情况出现,但是朋友圈晒打卡违规你知道吗?

    朋友圈利诱用户分享
    朋友圈利诱用户分享

    微信的功能渐渐强大,仙子阿使用微信的人是越来越多的,当然使用微信是少不了开通朋友圈的,但是关于微信朋友圈中相关的问题还是需要了解清楚的,你被朋友圈英语打卡刷屏了吗?

    朋友圈英语打卡

    学习多一门语言当然是好事,有很多学习的软件也在微信朋友圈中出现,很多公众号也是可以让大家每天进行英语的学习的。但是朋友圈打卡违反微信规定,有多款英语学习软件都上榜了。近日这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关于利诱分享朋友圈打卡的处理公告中有,流利阅读、火箭单词、潘多拉英语、薄荷阅读等。

    这些学习类应用程序通过以返学费、送实物等形式,利诱微信用户分享链接(包括二维码图片等)到朋友圈打卡。微信团队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帐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而对于已经购买了相关课程的网友,他们更加关心的是:钱能退回来么?所以对于朋友圈英语打卡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