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电影票退改签 标准采取阶梯式退费

    新的电影上映总是能够吸引很多观众前往电影院观看的,现在网上购票很便利,想要看什么电影都是可以提前在网上提前购票的,不过有时候买了电影票去不了就作废了,现在在深圳电影票退改签标准出现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影票阶梯式退费
    电影票阶梯式退费

    在不同的城市中不同的电影院售票的价格是不同的,但是买过电影票的人应该都发现,这电影票的退改签乱象是存在的,所以买到电影票后想要退票是没有那么容易的,所以深圳电影票退改签标准,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据了解这深圳买电影票可以退改签了,5月15日,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通报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落实情况。第一批有20家影院加入,在这些影院退改签电影票,距离开影时间24小时以上是免收手续费的。并且标准采取“阶梯式”退费。

    根据消费者退改签时距离开影的时间可分为: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至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至2小时收取手续费不高于票价20%、0.5至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四个阶段,更灵活,更易于操作。所以经常看电影的朋友们是值得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