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停维修厂1年 只剩下一个车架并要交20万管理费

    说到路虎这个汽车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其中,最受欢迎车型是路虎极光。然而,有一辆路虎停维修厂1年被拆成空壳,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辆车是掉进了河里,因理赔问题。这辆车就送到一家维修厂,现在赔偿问题解决了,车主提车时,发现只剩下一个车架。

    路虎车零件被拆掉
    路虎车零件被拆掉

    车主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路虎停维修厂1年后,被拆成空壳,而且,维修厂还要车主交20万元的管理费。车主有与维修厂协商,但是,没有得到合理的结果。随后,车主就报警了,现在只好等派出所组织协调会。

    2016年,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的周女士购买了一辆路虎极光SUV。去年年初,周女士在倒车时不小心将车倒进了河里,之后因为保险理赔问题一直在和保险公司打官司,而这官司一打就是一年。在这一年里,周女士的事故车都被保险公司安排停在一家名叫“文成名车维修中心”的修理厂里。

    知道近日,周女士才胜诉,判决保险公司将保赔偿款打给周女士。但是当周女士准备去开走的车的时候竟发现,车子被卸得只剩下了一个车架,重要的零件全被偷走了。周女士又向维修厂老板索赔,对方却要一天600的停车管理费,一共20多万,周女士无奈报了警。

    此时周女士再次前往修理厂,发现修理厂大门紧闭。她没有其他要求,只希望将车复原。目前,周女士只能等待派出所组织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