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 产品卖不出去只能销毁

    现在网购是非常便利的,而且不同的商品基本上都能够在网上买的到,各种网购的平台是非常多的,其中亚马逊这个平台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而且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亚马逊购物的,可是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销毁滞销品,这是怎么回事呢?

    亚马逊销毁产品
    亚马逊销毁产品

    大到家电、家具,小到一个指甲钳等日用品都是可以进行网购的,海淘的话更是有很多消费者青睐的,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了,商品品种是非常多可以选购的,你有在亚马逊买过东西吗?

    亚马逊调查

    据外媒的报道,经过调查,这亚马逊销毁滞销品,其中就包括电视、书籍、厨房设备等等。而且这些商品都是新商品,达数百万件,但确是武大销售的,如果看到包装完好的货物被填埋或者是被焚烧,大家肯定觉得很可惜。

    据了解,亚马逊在英国的仓库也在采取类似的方式。有供应商表示商品卖不出去只能销毁,因为仓储费的价格会更贵,所以相对而言,销毁费还便宜许多。有一商人称:产品卖不出去时,他们别无选择,所以就只能付钱给亚马逊销毁这些产品。有数据显示,去年法国有300多万件新的产品被销毁。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商品是可以送给有需要的人的,这种销毁的方式其实对环境也是有一定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