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0万房子卖320万 低价贱卖房子后悔莫及

    现在房价这么贵,你有钱去买房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在买房当中的,但是很少人会出售自己买到的房子,因为都在等着升值的。只不过现在有一个大学生将价值550万房子卖320万,只是为了换零花钱。

    低价出售房子换零花钱
    低价出售房子换零花钱

    1998年出生的小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2015年,父母为他购买了一套房。由于平时父母给的零花钱少,小郑动起了卖房的念头。2016年,小郑以320万元的价格卖掉房子,事实上,这套房子价值已高达550万元。5万元定金到手后,小郑一周之内便挥霍一空。在知晓售价和市场价相差两百万后,小郑不愿履行合同,结果被买方诉至法院。最终法院判决:合同有效。

    价值550万房子卖320万?这样的事情也会做吗?如今这个大学生为了换零钱用,价值数百万的房子低价贱卖,目前得知了市场价格后悔了,但是后悔也没有用了,已经起到了合同法律责任,所以只能够低价出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