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港接种疫苗被骂 女子核对疫苗编号信息被骂废物

    其实现在不少女性都会选择过相关注射宫颈癌疫苗的,认为香港的宫颈癌都是最好的,但是要知道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你看,现在有一个女子赴港接种疫苗被骂了,要求查验一下疫苗编号,但是被辱骂了。

    宫颈癌疫苗价格
    宫颈癌疫苗价格

    赴港接种HPV九价疫苗的王女士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2018年9月8日,她在香港现代医疗诊所接种第三针HPV九价疫苗时,与诊所工作人员产生冲突。王女士说,在打第三针时,工作人员给她看了桌上拆过封的盒子,然后从桌子底下抽出疫苗针直接往她的胳膊上扎,“几乎1秒钟打完”。她与姐姐在接种后要求核对疫苗编号信息,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听到后情绪激动并对其辱骂。多次沟通未果后王小姐报警。

    赴港接种疫苗被骂实在是太无辜了,要知道我们作为市民,在注射疫苗的时候当然是有权利去查验一下是否真假的,所以现在诊所做出辱骂女子的行为十分令人憎恨,而且还被骂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