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上海迪士尼住酒店贵吗

    迪士尼乐园是很多人都想要去游玩的地方,而且较为知名的除了香港迪士尼之外,这上海迪士尼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小朋友去游玩,那么上海迪士尼门票多少钱呢?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每个女生都是有公主梦的,所以去迪士尼王国游玩绝对是不少人的梦想,不过去迪士尼游玩,除了要知道迪士尼的门票之外,其它游玩的项目,或者是消费和住宿上都是要做好攻略的。

    上海迪士尼门票

    其实这迪士尼门票相对来说是比其它普通游乐园的门票是要贵一些的,在上海迪士尼门票分很多种,一种是平日的票价,要399元,一种是高峰日的票价,要575元,再有就是春节和国亲节的票价了,要665元。游客一定要在门票所选定的时间内入园,还有一些套餐价的话大家也是可以留意的。

    上海迪士尼好玩吗
    上海迪士尼好玩吗

    还有些人去迪士尼游玩,想要住宿的,那么这上海迪士尼住酒店贵吗?其实相对来说是贵的,因为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价格在一两千左右。特别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是非常有标志性的,酒店结合了迪士尼故事讲述的主题设计,还会有餐饮服务、礼品屋、健身中心等等。所以尽量早点提前预定酒店,可以抢到优惠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