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 卖家被指盗版怎么回事

    网购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虽然网购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但是各位买家也要有遵守淘宝的规定,你看,近日就有一个女子买18件衣服要退货的新闻,就被网友轰炸了!但是这件事还没有完,现在居然有消息称,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究竟卖家被指盗版怎么回事呢?

    18件衣服被退后续
    18件衣服被退后续

    最近几天,网上的一则关于女子买18件衣服旅游后退货的事情引起了全网轰动,大家都在声讨女子的行为不道德,目前该女子已经承认自己的行为并向店家道歉,这个是后,这件事来个大转变!18件衣服被退店家被曝抄袭!那么理想三旬淘宝店抄袭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这几天,黄小姐利用“7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规定,“买18件衣服旅游后退货”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绝大多数网友都站在店家那边,声讨黄小姐。5月11日下午,黄小姐通过微博发声,向店家致歉。当天下午,淘宝官方也就此事作出了回应:已联系买卖双方协商处理,将依据平台规则保护商家合法权益。正当大家以为此事就将告一段落时,该事件又有了新的发展,并且更加“跌宕起伏”,堪比电视剧。

    5月13日,一位淘宝店主迟小姐称“买18件衣服旅游后退货”一事出现在网络上后,她也关注了此事,因为她也经常遇到类似不良买家。但是当她仔细了解这件事后才突然发现,当事店铺“理想三旬旅行女装”及其店主李先生就是她在2018年发现的,盗版她店铺衣服的人。

    2018年底,迟小姐的顾客向迟小姐爆料,发现在另一家店铺出现了迟小姐原创设计的衣服,迟小姐发现,不管是面料还是细节以及颜色,与自己设计的衣服几乎一模一样。而“理想三旬旅行女装”店内的这件衣服上架时间是2018年9月,迟小姐店铺内衣服上架时间是2016年9月。

    口说无凭,迟小姐还提供了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件衣服是她在2016年设计的。先是有手稿作证,手稿下方写了时间为2016年7月。然后在2016年9月24日,迟小姐还发了一条微博,里面恰好就有这件衣服。

    针对此事,“理想三旬旅行女装”的负责人@摄影师冰火在回复网友质疑的时候表示:“那她又是盗版谁的呢?”在迟小姐相关微博下方,也有网友表示,迟小姐是在“蹭热度”。

    就事论事,既然迟小姐已经拿出了足够的证据证明“理想三旬旅行女装”内的这件衣服是抄袭她的作品,“理想三旬旅行女装”店家如果要反驳,也请拿出足够的证据。否则,“我抄袭她,是以为她也可能抄袭了别人”这样的观点怎么看都站不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