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冒用老年卡乘公交 被发现后殴打驾驶员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我们出行领域的支付功能也实现了多样化,从一开始的硬币、纸币投递,到后来的刷卡乘车,再到现今的刷码乘车,前不久有位女乘客冒用老年卡乘公交,没想到当她被发现后殴打驾驶员,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

    冒用老年卡被识破
    冒用老年卡被识破

    我们的交通方式在不断进步,有了地铁,也有高铁,公交在一些大城市里还设有快速公交,拥有专门的行驶通道,所以整体上会比普通公交快一些,为方便乘客出行,刷卡乘坐公交早已普及和盛行,为老年乘客提供便利的同时,老年卡也成了他们的专享福利,因为持有老年卡坐公交,可以免费乘坐。

    就在5月12日,安徽一公交车上发现有乘客冒用老年卡乘公交,而这位乘客年龄为64岁,按照安徽的城市公共汽车客运规定,唯有70周岁以上的老人才可以凭免费老年卡乘坐公交,因为老年卡也是有年龄要求的,结果当这位大妈被发现后殴打驾驶员。

    在网上放出的视频显示到,一位大妈冒用老年卡乘公交,她站在公交车司机身旁,当时司机手里疑似拿着一张卡片来回查看,对女乘客说了几句话之后,该名女子欲动手抢回冒用的老年卡,最后恼羞成怒直接用拳头打向驾驶员,目前该女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