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你的工资已经上调了吗?

    根据可靠消息得知,你的工资可能又要上涨了,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对于工资,这些都是我们最想关心的一点,毕竟工资上涨之后我们收入也会增加了。如今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北京上调了多少呢?

    最低工资收入
    最低工资收入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宣布,根据《北京市最低工资规定》要求,为保障职工基本生活,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从7月1日起,北京市调整月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职工小时工资标准。

    其中,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120元调整到2200元,增加80元;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确定为24元/小时,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法定节假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确定为56元/小时。

    据了解,今年以来,重庆、上海、陕西等地已经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31个省市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个省市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全国最高,达到2480元。

    在今年之内,多个城市最低工资已经作出了上涨的调整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如果你的城市最低工资还没有上涨,千万不要感到灰心,可能政策还没有实施到你的城市。目前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了,市民收入也会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