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量回升 但5月份销量并不是很理想

    iPhone自从被抵制之后,销量一直处于下降的状态当中,中间也出台了多次优惠政策,但是销量并不是很明显的,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这是正确的吗?不过,现在iPhone销量回升,在中国区稳步回升。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近期几个月时间里面,苹果手机一直都不被看好的,因为丑闻经常被爆出,导致消费者对其失去了信心。如今数据显示iPhone销量回升,只不过五月份的销量并不是很理想,原因是什么呢?来看看吧!

    可以看到通过降价与分期等措施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购买iPhone,但是因为5月份美国加税影响,可能会再次影响到iPhone的下半年的销量。

    一般用户换机的周期是三年左右。最早的换机潮可能要等到9月份新一代的iPhone11发布才能有所好转。而最大的换机潮可能会是在iPhone11S增加了5G网络支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