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森砸177亿元造车 戴森电动车售价10万英镑左右

    戴森的吹风机、吸尘器大家都认识,在2017年时候戴森宣布要打造电动车,作为跨界车自然很高的关注度!然而,现在有消息指出戴森砸177亿元造车,日前,戴森电动车专利图也曝光了。据了解,戴森电动车售价预计在10万英镑左右。

    戴森电动车上市时间
    戴森电动车上市时间

    戴森的产品多次得到关注!比如3000多元“卷发棒”以及吹风机,想必大家也知道戴森要跨界打造电动车。据悉,此次戴森砸177亿元造车!不过,网友们不是很看好戴森造车。下个戴森会对汽车大幅度测试,让我们期待戴森电动车的到来吧!

    因一款3000多元的高价“卷发棒”登上各大热搜的戴森,再一次让众网友惊掉了下巴。这家以吹风机、吸尘器、电风扇等闻名的家电巨头,刚刚披露了造车新进展。这是戴森宣布砸入2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77亿)造车以来,外界首次清晰的看到戴森究竟会造出一辆怎样的车出来

    7座的跨界车的布局,大车轮长轴距的设计,看起来略显炫酷。此前,戴森造车并不被看好,网友第一反应是“八竿子打不着”、“这都可以”、“也太扯了。”

    面对网友的实力吐槽,戴森决定用专利说话。这份新披露的专利中,包含了戴森汽车整体的尺寸和比例、车身、悬架和车轮细节,以及其动力系统。汽车媒体Autocar预计,这款车售价将在10万英镑左右,约人民币88万元。戴森表示,下个月将会大幅度增加汽车测试,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人正在进行这一项目。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戴森电动车的专利图,不过据外媒向知情人士确认,以上这些设计图并不一定是戴森电动车的真实外观,只是其中的一些设计可能会被用在将来的车型上。该电动车将于英国威尔特郡的戴森工厂内制造原型车,量产或将在位于新加坡的新建工厂进行,问世时间或将定为2021年。